close

有人說,夫妻在結婚前就該做的三件事

 

第一 跟另一半來一趟長途旅行

第二 吵架,說出真心話

第三 把另一半介紹給父母‧朋友或上司

 

我問我已婚的朋友:「是什麼原因,讓妳願意嫁給他?」

 

 

她笑了笑後告訴我「我們一起學潛水,因此有了相同的興趣。

 

在海中,我發現他不會只專注在自己身上,他會隨時注意我的狀況,

 

會不會緊張?身體狀況好不好?

 

讓我覺得,無論我們走到哪,他都會是個把我放在心裡最重要位置的那個人,我知道,他就是我要的那個人。」

 

 

在自由潛水的世界里,非常注重潛伴制度

 

潛伴必須一起上過課,有相同的能力

 

知道相同的海洋知識

 

才能在最重要的時刻,給予你最大的協助

 

妳想像一下,妳今天到很美的海島國家。 看到海洋很美

 

珊瑚&魚兒很多,很想跳下海潛水拍照紀念。 

 

旁邊的人都是穿著厚重的救生衣,飄在海面上浮潛

 

而你跟你的另一半潛到海裡

 

跟魚兒珊瑚一起拍照

 

是一件多麼值得跟朋友炫耀的事情

 

 

海洋最獨特的地方在於

 

你每次來,他給你的景色都不一樣

 

或許大家都在同一個地方潛水

 

但是,你看到的景色,跟他眼裡的世界

 

絕對是不一樣的

 

但都只有出發,才能知道那會是個什麼樣的美景

 

 

 

你準備好踏上旅程了嗎



自由潛水_課程介紹影片:http://wp.me/p7tt3F-mK
.
也許妳疲乏於每一次背著重重氣瓶下水,
似乎與你所愛的海洋,隔著一道距離。
不甘願,只能當個海底觀光客!
幻想著,自己就是隻大魚,在海底自由自在。

arrow
arrow

    美人魚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